H0129

没什么好说的…偶尔会写一点随笔
忙于学业的学生党一枚呀~
花开花落终有时

第五人格乙女向-一起放礼花吧!

  来自@照山 包被的点梗

  含殓/佣/画/杂/囚/先    900字比较少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一些短打

  小学生文笔见谅哈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殓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这是要和我一起吗?”

  “当然啦!快来”

  “…小姐慢点”

  你小心翼翼地点燃礼花,在点燃的一瞬间拉着伊索站远点看

  “wow真好看!”

  他并不喜欢热闹的地方,只是…有你而已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佣

  

  “?好啊”

  “嘿嘿,奈布你站远点”

  “我来放,你走远点吧”

  “好吧”(走远)

  烟花绽开了,他一下将你牵起

  “希望以后年年都是这样”

  

  画

  

  “??你在想什么,我画还没画完,没时间”

  “别拿那种表情看着我…笨蛋,走吧下不为例”

  “点火这种小事让佣人去不就好了吗?”

  礼花的确很好看,他轻轻地牵起你,耳朵红了

  “我有灵感了”

  (后续

  画上画着灿烂的烟火,以及…你笑起来的样子)

  

  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等等,我准备准备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哎呀,你这礼花还少了点东西啦~”

  等到烟火在空中绽开时你才知道他改了一下烟火,那个爱心就是他做的

  “怎么样啊姐姐”

  “很好看,比原来的好看多了”

  “可是姐姐更、好、看”

  “?哪学的油嘴滑舌,都让你少和法国老流氓和开膛手玩了你是不是又没听”(约吹杰吹致歉哈🙇)

  某法国老流氓和某开膛手:勿cue😅

  

  囚

  

  “欸?真的吗,等等,我弄完这个就来”

  “行吧,我去找艾格和我放礼花了”

  “?!绝对不可以!!!”

  “你不是要忙吗??”

  “没关系,那天天只知道画画的臭小子怎么能和你聪明能干的男朋友好?”(画吹致歉🙇)

  艾格:拉踩可算被你给玩明白了

  “不过这烟花不行啊,还得看你聪明能干的男朋友我了”

  “…非得加个前缀吗”(小声)

  “小姐刚刚在说什么?”

  “没什么,夸你帅呢”

  不是…礼花中为什么有电流啊喂???

  “不愧是我~”

  

  先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小姐,外环以内禁止燃放烟火”

  “…啊是这样吗,那我们…看别人放怎么样?”

  “我早已知道了几个看礼花的好位置了”

  “好诶!~”

  礼花在空中开放,一家三口多么和谐

  他在你的额头落下一吻

  “小姐,下次再来放礼花吧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0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