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0129

没什么好说的…偶尔会写一点随笔
忙于学业的学生党一枚呀~
花开花落终有时

第五人格乙女向-阴~阳~怪~气~

  含有佣/勘/画/囚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不喜左上角

  小学生文笔

  你在和分手的姐妹嗨皮完后才想起来家里还有一个男人在等你,悄悄咪咪的潜回家

  

  佣

  

  当你回到家,轻轻地关上门后看了看四周

  (他睡觉去了??)

  换好衣服后悄悄到房间

  (?人不在)

  “哎呦~我当这是谁呢,原来是夜不归宿,丢弃我一人在家的小、姐啊~”

  说到小姐的时候还加重了音

  “啊这,你听我解释一下,我姐妹要叫我去的,绝对不是我主动去的,我思来想去了好久决定留下来时她就把我拽走了”

  “嗯哼?~”

  他饶有兴趣的盯着你,随后又换了一副表情

  “唉,我知道小姐可能也是厌了我吧”

  随后就准备走

  “没有这么回事啦”

  “那小姐好好想想再来找、我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勘

  

  悄悄回家,关门换衣服一气呵成

  他正躺在床上睡觉呢

  你放心地去洗澡了,刚洗完出来就看见他坐在床边看着你

  “?!wc”你刚要跑出去就被他抓住了

  “唉…小姐真的要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吗?我也是明白的我是对小姐不好了些,我只知道赚钱自然是比不上外面那些花花公子的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(他这是怎么了,吃错药了吧)

  “小姐连话都懒得和我说,我明白了”

  “???你明白了些什么啊喂”

  你将来龙去脉都和他讲清楚了

  “哦~原来是这样啊,可是小姐为什么要出去那么久呢?”

  “因为——”

  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捂住了嘴

  “慢、慢、说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画

  

  开门换鞋放包一抬头

  “艾、艾格?”

  你的表情瞬间僵住

  “是我,我知道我画画不理你是我不对,但是这并不是你夜不归宿的理由”

  “…”你一五一十的解释了一下

  “你可比那些人不知好了多少倍呢”

  “你还要比,你还要说”

  “我没有去对比你的不好啊”(疑惑不解)

  “你不比不说比那些比了说了的人还要——”

  你及时止损

  “停停停你不要再说了”

  “嫌我烦了?”

  “不是那意思”

  他回房间了,你睡客房去了

  可是他有客房钥匙啊

  一口咬上你的脖颈

  “不着急,慢慢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囚

  

  你知道他在实验室里,放下心来了

  开房门后一转头

  “小姐你回来啦~”

  “卢卡?!”

  “小姐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”

  你解释到一半他突然开口

  “你姐妹分手你去干嘛呢?”

  “安慰一下啊”

  “那你们去酒吧了?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横竖你有其他弟弟,比我会聊天,比我会哄姐姐开心,你大抵是倦了,竟回我这般敷衍,姐姐要是这般态度,倒不如直接不理我的好,显得我无理取闹了些”

  你直接给了他一拳

  “好好说话不行吗”

  “…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2760)

  1.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